ID481689159

中华神皂

我胆子不大,不敢做假货,怕朋友亲戚鄙视,以后名声坏了这才是最介意的 ! 好货100元,我卖110元给你,你觉得贵;便宜货30元进价,卖给你80元,你觉得便宜 ! 是你贪心?还是我黑心?我只有好货! 请不要拿我的好货和便宜货比价格!只求低价不看货的请绕道,道不同不相为谋!不怕货比货,就怕不识货!我宁愿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!只做正品!!!收起



中华神皂,洗去痘痘!洗去痘印!洗去暗黄!洗去斑点!洗去粗糙!免除螨虫打扰!满婷中华神皂功效:除螨,祛痘,美白,保湿,淡斑,联系人;吴云凤洗脸,洗头,洗澡,不管你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

中华神皂 - 失败 - 龙阳

 皮肤 ..还是脸上有粉刺 还是背上有痘痘 ..一块神皂全部搞定。


联系QQ951035518

评论